ayu和石井桑的簽名🙏
ayu本人真的超級可愛反應也很靈活還特別亞撒西😳
抽選的時候感覺整個人都在顫抖😭
因為抽之前是說ayu他們親自選的50人,意義更加重大😭前30都是有的,然後就開始跳了⋯⋯我前面的都沒喊到⋯⋯⋯⋯結果喊到自己編號的時候簡直⋯⋯⋯⋯💥💥💥
嗚嗚嗚嗚嗚嗚距離真的特別近!!但是我人怂啊啊啊啊啊啊啊,上了簽名台站在他們面前,憋在肚子裡的話連一句都說不出😭其他妹子們都超有勇氣的!!!!
目送ayu和石井立場後就在展會裏隨便逛了幾圈,發現了A店⋯⋯⋯⋯想來都來了,不花點錢(((買了6個代幣玩玩吧⋯⋯本來玩扭蛋機的次數就屈指可數,我⋯⋯⋯⋯我第二個代幣塞不進去哈哈哈哈哈哈哈😂旁邊工作人員看著我覺得好捉急😂😂還好在他過來的時候我塞進去了((第一發鶴丸,還蠻開心的😌第二發宗三😳最後一發居然抽中了爺爺😭😭🙏⋯⋯
我4號前一天鼻炎犯了,本來還很不高興的,原來是在給今天的自己攢RP!!!!
好久沒碰到這麼令人高興的事情了❤️

评论